Skip to main content

长大了

在这个平凡下午
忽然想起了这个部落格
好久都没更新了

时间跑得比任何东西都快
一不小心就改变了很多人事物
我都芳龄25岁了
却还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长大了 却没有以前的勇气
我长大了 才知道人生迷路真的很可怕
我长大了 才知道自己没以前好动了
我长大了 才知道自己没以前拼了
我长大了 真心朋友越来越少
我长大了 我身边的过客越来越多
我长大了 我学会了接受和拒绝
我长大了 才知道健康很重要
我长大了 才知道时间很重要

现在的我 还没开始工作
我还在想 上天到底安排了什么样的工作
我真的能胜任下一个工作吗
我一直知道上天很疼爱我
我很感恩我是那位没有被上天放弃的
或许 我曾经失望 但我知道上天有他的理由
我期待 上天给我的安排
我知道 上天要我成为怎样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
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