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迟来的感言XD

快要农历初一了..我现在才来写2013年的感言=.=

就是忍不住..想写在部落格..


2013年回顾...

年头..
我不是很开心..某些事发生了..搁置在我心里..
嘴上说着没事,说着okay,可是心里却伤心得不得了..


不过这事却让我看清楚谁好谁坏不好..
很多人说我变了..的确我是变了..
你对我不好,我就懒得理你..

四月..
我终于考完试了..
那时的我可以算是跟Tarc college说掰掰了 =p

五月..
我和一班傻傻朋友上演了penang和kampar游记..
我们都是吃货!!哈哈..

我很开心..多希望每年都可以跟你们出去一次..
疯狂一次..在你们面前,可以很傻嗨的..我就是喜欢这样!哈哈 

接着..
Tarc college 成绩出了!出奇的好!
我们都毕业了..我们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很开心..这回.....英国的梦想肯定实现了^^

接着..
loverboy就出发去liverpool了..
早我一个月去英国><
有点不甘愿..哈哈哈哈..

六月...
又是ACCA考试..
因为这考试,我延迟了飞去英国的时间..
我每次都考试的= =lll
不过都是真的..AFAians' life就是这样..
我们很辛苦,但我们相信以后会证明现在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接着..
我和fen和倩去clubbing..
第一次clubbing就献给她们了..哈哈..

接着..
我飞去英国了!!
说真的,我知道很羞,但我还是要说..哈哈..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飞机..而且还是坐这么久的飞机..
英国的梦实现了!! 
Who say your dreams have to stay just your dreams? It's all about how badly you wanna realise it.=)
This is the quote I always tell myself.

接着..
6月30号..
能到国外读书开心的心情却只维持一个星期.
这天,我收到了我舅舅的死讯..
还记得出国前,我一直去外婆家,您常跟我说往后要怎样..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在房间哭了起来..
我尽量掩饰自己..因为我不想弄糟身边朋友的开心..

七月..
后来还是有位贴心的朋友从wechat知道了我舅舅的事..
就找借口来我房间找我聊天,我说了,心里舒服了很多..谢谢您..
我还记得整个七月,我每一晚都在哭..
去学校时,每个人看我的样子以为我睡不醒..
眼睛肿肿嘛=( 可是我就告诉他们我睡不醒咯.= =lll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突然而来的死讯,那突然控制不了的痛哭,那一段难过的时期.
The saddest people, smile the brightest. 脸上的笑容很灿烂,但都是掩饰出来..
我有放开自己,让自己去day trip,去clubbing,去走去玩..
因为我知道舅舅会希望我好好享受英国的生活..
舅舅,愿您安息..我们爱您..
那时候如果不是英国一班朋友,loverboy,还有傻傻的朋友们的关心和慰问,我可能真的患上严重忧郁症..真的..谢谢您们..

接着..
loverboy的生日..
我做了video送给他..这次的video动用很多人..谢谢大家的合作..
他很感动:D
买了CK香水给他..可是他弄不见了>< 气死我了..

八月..
我的生日..
最难忘的生日..
因为在英国庆祝..
loverboy和我的室友们pakat,来sheffield给我surprise..不过给我猜到了..大笨蛋!黄汉辉!
不过真的很开心..我们还去了我爱吃的"湘味情"吃一餐^^
还有傻婆美女Elaine来帮我庆祝生日..谢谢你买的蛋糕,很好吃^^
还有我在大马的朋友的信息,录音,照片等等^^
谢谢你们大家..我很开心..很难忘^^


九月..
我们考完试了..
欧洲旅游走透透开始了..
环游了欧洲多个国家..增加了很多书上懒得学的知识..
尤其是德国的历史..巴士上很多女生听导游讲时,眼泪都流了下来..
我在那里每一天都有写日记..不过懒惰copy&paste在部落格..哈哈..
可是这欧洲旅行对我来说并不完美,因为我和男友没得睡在一起,我反而要睡跟陌生人..
然后这14天的旅行,有很多说不完的故事和趣事..不过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美女帅哥都有..超搞笑的..哈哈..

十月..
苏格兰之旅..苏格兰的天气超级冷的..我都穿了三件衣服= =
苏格兰之旅也是不完美..haiz..懒得讲..
不过认识了一帮朋友,我称这班朋友为mafia group :D 哈哈哈
还有,我们的tour guide也是蛮搞笑的..傻嗨傻嗨地搞笑..哈哈
这趟旅行很轻松..

接着..
伦敦之旅一星期..
我和loverboy很幸运..可以在Sam家住..真的省了我们很多..不过打扰他,真的不好意思..
她是我认为最最最最有义气的朋友=) 他从来对朋友都是Yes,没有No.哈哈.
她教我们怎样走,怎样去,找什么东西吃..所以我们比别人方便,不用search到半死..

我还吃到她housemate-Chris煮的东西..虽然简单,但味道独特好吃..=)
很感谢Sam和Chris收留我们..真的很感激^^感恩=)

然后在伦敦与Mafia Group相约聚在一起吃lobster..
我还约了我中学校花朋友-Ann来一起聚一聚.哈哈哈哈..
大家玩得很开心:)
我也没想到很久没见的朋友竟然可以在伦敦相聚..感恩=)



过后..我们就跟英国说再见了..
我最美好最难忘的夏天..
This was the best summer of my life.
有些人否认我这句,说可能以后你还可以有更好玩的或者和你爱人再去什么的..
我想说:你错了..因为天时地利人和这句话..你以后来的时候,不是像这样一大班朋友一起来一起住在一起一起玩几个月...朋友都做工了啦..:((

接着..
Dubai Trip..
那里真的很热..
认识了新朋友..对我们都很好:)

接着..
回到马来西亚..
我还记得我一回到家就想去探望亲戚-Ah Choi Uncle.可是uncle住院,我到家已经是晚上了..
第三天,我所熟悉和敬爱的Uncle去世了..他有复活一次..不过最终还是走了..
我在家抱着妈妈哭..为什么我来不及见你一面..舅舅的事我还未放下,又来了一则打击我心的事.='(
Uncle,您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我记得您对我说的每句话..我永远记得..
愿您一路好走..

十一月..
我患上了严重感冒..咳嗽了一个月..
真的很夸张..很辛苦..咳个不停..
还要应付Acca考试= =lll

十二月..
又考ACCA考试.....speechless........

接着..我去了KL和朋友相聚..最开心的是就是和diploma的朋友相聚..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可以吹水吧..又吃好料..哈哈哈..

接着..
毕业典礼..和朋友们一起毕业了^^
谢谢loverboy的到来..我很开心^^第一次收到他送的花..^^

接着和英国室友去Melacca!!
真的很搞笑..我们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好奇怪..为什么我的朋友都是吃货!!哈哈哈哈
好爱她们..跟他们在一起一直笑一直闹..

接着..
圣诞节..在家做个小party,做了burger和意大利面来庆祝..哈哈
大半夜还和妹妹们忙着包不同的礼物..XD都是为了家里那小瓜准备..:)

接着..倒数..
去跟某人渡过1314的日子..哈哈哈:)
还跟kky见了面..谢谢你从新加玻出来跟我们相聚..我一世(2014)的朋友..哈哈哈..

只能说..
2013年..真的很极端..
跟我性格很一样..
有很开心的,又很伤心的..
开心的是可以出国留学..环游了很多国家..
伤心的是...最不能接受的..还是舅舅和uncle的死讯..到现在,我还觉得这都是梦..

过了过了..

希望2014年会更好..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好工作..
然后报答父母..
希望父母健健康康..
再来请我朋友吃大餐
XD
哈哈..
祝大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