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欧洲旅游

这篇会很废
我只是想把一切写下来:)

13-09-2013
我考完了试
匆忙地把所有行李放进yellow storage
然后4pm才去买行李
天啊! 5pm集合啊!!!

冷静冷静
我算是迟到了
因为五点多才上巴士
说真的 我超不舍 因为要离开一班来的不易的友谊
我真的爱您们 Elaine, Kenix, Siew Hui, Irene, Miawkim
谢谢给了我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然后以上巴士 就是睡觉
头好疼 因为考试 我才睡5小时=.=
期间巴士有停在休息站
遇见Kaixin, Miawkim, WeiLong, Miko他们..
哈哈~我插队,我叫weilong和vickie帮我买Mcd
不懂后面人会想砍我吗
真不好意思 欠你们人情 哈哈

过了一阵子 我们到了伦敦
有位长得极象成龙的中年人上了巴士
原来 他就是我们的导游
他很搞笑
超喜欢的^^

过后 经过伦敦 从伦敦做渡轮横跨英伦海峡
那一小时45分简直是噩梦
渡轮里面很豪华 第一次做这么大的渡轮
可是 Shit! 超级晕船的 我都差点吐了
后来去outside bar看海
漆黑一片 只看见白色海浪 然后还有很冷很冷的风迎面吹来
那时候 没这么晕了
不久后 就抵达Calais Dover(法国卡莱港)
就上了巴士去terminal换长途欧洲专车

来了这边才知道
欧洲对每个巴士司机的要求都很严格
有规定休息几站 几分钟
而且千万不可中罚单(好像很大祸)
然后不可以在巴士吃东西
很serious的
司机很有责任感 每一次驾完后都必须清理 是一定要清理干净 很strict嘞

第一站
Amsterdam,Netherlands.
导游有跟我们说"荷兰薯""荷兰水""荷兰牌"还有"去jor荷兰"的意思!哈哈
很傻下 现在才知道这意思
荷兰很多个地方是个低海拔的地方
然后有很多风车看 然后参观木鞋的制作过程 很有意思
原来以前的荷兰人为了保暖 会在冬天穿木鞋做工
再来是听听乳酪的制作过程
和去尝试不同的乳酪(cheese)
可是找不到我要的blue cheese
过后就去看风景
风景还不错的 不过下雨><
还有还有 这里的公共厕所是要钱的><
过后我们上了巴士去下个目的地了
然后乘坐canal cruise环游一大围 看Amsterdam周围的风景
很多Houseboat很多古色古香的建筑物
每个建筑物都有它的特色和用途
每一间屋子都是长型而且窄型是因为当时土地短缺
然后很多长窗口是方便把家务搬进去
如何搬进去呢?就是每间屋子上都有一个铁链+钩可以用来搬运东西
现代化,只需要用电动楼梯搬运物品
知道了很多历史 开心:)
导游说 有很多路很多什么东东 都喜欢用dam(水坝)来取名
还好没有王八dam.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出海了
Fuck!下大雨
然后躲回船里 哈哈
下一站是钻石工厂
Omg! Gassan 121!!!
太漂亮了 知道了钻石的过程
还有怎样知道评估钻石的价钱by 4C (caraf,colour,clarity,cut)
参观了钻石 就有免费的咖啡喝:)
但是 一点都不好喝
温度超高 烫到我的舌头了
喝完后, 我们去了Amsterdam最出名的"红灯区"
Omg! 有些女生蛮漂亮的 穿着极少
她们很大胆地 站在各自的房间 那房间门是透明的
意思说 只要她们不关窗 他们换衣化妆我们都看到
好开放好大胆 顿时我希望我是男生 哈哈
不然 就搞个绿灯区 有帅哥看 让女生选择选择 >< 哈哈
整条街都好热闹
只可惜不能拍照 因为会被没收
这边吸大麻也是合法的 哈哈
然后看下荷兰首都的皇宫还有建筑物 然后随便找间华人餐厅(wok to go)吃我们的午餐
过后我们就去比利时(Belgium)
去看原子塔 为了世博会而建
还看见日本庙和中国庙被保存在原子塔附近
然后看到比利时的皇宫 听说王子还没结婚=p
然后就去华人餐厅用餐
吃得很饱
不过与他分开做:(
过后去比利时广场看
买了128.80 euro的巧克力
贵死了 不过很好吃
然后还有event看 有乐队表演
然后去看小英雄-小童撒尿的statue
他小便扑火救了全比利时的人民
还吃了出名的waffle 很好吃
过后回去广场集合
可是有些人失踪了 导游开始慌了 连忙找人
幸运地 找回了那些没集合的人了
就开始回hotel的旅程
当中不是很开心 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这我早就预测了
过后就回酒店睡觉了
酒店还好 可以住 听说一晚150 euro wifi还要钱==
不过设备蛮好的:)
晚安..啰嗦的一篇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