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ay Trip

去了几个Day Trip..

1. Cambridge 15072013



Cambrige是一个很多大学和学院的地方..
其中一间是King's College,著名再别康桥-徐志摩的学院:)
那里有条河,可以让你划船,或者请人划船:)

2.Cheshire Oak 27072013
买了很多东西,都是给家人的.
是很便宜,不过买多了也是觉得贵.
一天可以花这么多,我都震惊了.
很多人之前叫我帮忙买,我都拒绝了.
对不起,不是我骄傲,是因为我用着我爸爸的钱.
然后我还要去Europe Trip,我希望你们能体谅.

3.York 28072013




这个地方叫York.是一个以城墙和火车的地方闻名.
当天去了那里,还看见有人在拍戏.
建筑物满复古的.
然后给你看以前的火车.
事实上,除了看火车和那围墙,都很闷..

4.Whitby 29072013



这是我去过最漂亮最棒的一个地方!!
它是在海边的..
一路坐巴士来,风景像极了宫崎骏的画风..
很有千与千寻和磨女宅急便的地方.
这个地方出名fish & chips.
还有吸血鬼的故事.
这个地方,拍的照片完全不用edit.
太棒了.我highly recommend这个地方.
一定要去.
我还买了我喜欢的蜘蛛^^

好了..告一段落..
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