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您在何方

今天 跟家人聊天
方知阿姨进了医院
外婆跟去照顾
希望阿姨赶快好起来

然后 聊到舅舅
眼泪又不知不觉落下了
凶手还是找不到
很快的 就是舅舅49天了

我也许 赶不上舅舅100天忌日
我很难过
不过妈妈说要我放心去游玩
舅舅了解的

最近非常emo
好像常得罪人的
不过我不理会了
我做我自己
最真的自己
你真 我就真
你好 我就好
我就是这样极端的一个人

话说..
我acca考试及格了
还差两科就完成了Acca
我是有点慢过其他人
不过没关系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及格了
可是 大舅
为什么您没来我梦里道贺?
为什么没出现在我梦里?
告诉我是谁伤害了您,是谁害了您..
妈妈说要问米,我却不在
舅舅 您到底过得怎样?
可以给我们暗示吗?

心情跌落谷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