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英国2

在英国三星期了..
舅舅头七也过了几天..
过去了也过去了..
舅舅..请您一路好走..
我们爱您..
很开心很骄傲有您这舅舅..

最近 可能天气太干..
我应该是缺水..
然后很累..
一下子就入睡..
然后不想醒来..
希望情况得以改善..















这是第二次去逛街的收获
我花了其实满少的..
这里衣服都便宜过马来西亚..
尤其是那些名牌..

但花了更多在吃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以后养老时,我会想来这里养老..
这里空气清新..
很喜欢..

每个星期都有annual report要看
还有presentation在每个星期五
以前觉得做asgm很辛苦很压力
但现在觉得虽然很忙但我很开心
因为学到很多在马来西亚学不到的

好累..要去洗衣了..
晚安大家..

















我想你..黑先生..:')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