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舅舅 一路好走

眼泪不停地狂流
走在路上
一路的寒风 也吹不干我的眼泪

我来英国才一星期
我就收到了舅舅的死讯
我不懂如何控制我的情绪
原谅我的不孝 我不能为您戴孝

杀人是要填命的
上天 如果你是公平的话
请保佑警方可以捉到凶手

我不能做什么
我一个人痛哭
除了哭泣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做

外婆还要白头人送黑头人
家人本来想隐瞒我
隐瞒直到我回来才告诉我

不...
不要隐瞒我
告诉我
我不想回去时 我说我要找舅舅
你们的脸满是眼泪

舅舅
您对我说过
您希望我能去英国读书
回来找份工作
来报答父母

现在我能去英国了
您叫我买东西送你
我答应了

可是
为什么就不能等我回来
三个月多而已
为什么?

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再也听不到你的笑话
再也见不到你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不孝
对不起

舅舅,一路好走..
我永远记得我有位很疼孙子的舅舅..

有时候
生命真的容不得我们来规划明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