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ood of the day

他去英国有四天了
这四天里
我很傻瓜地
跟着他的时间睡觉吃饭醒来

啊~~~~~
完全行不通
现在喉咙痛咳嗽感冒
我还真无聊

考试要到了
怎么我一直都在考试
我好累

书缘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会重新找回你
你要乖乖等着

最近
因为我台湾亲爱的姐妹✈five five
我爱上了拍摄花
爱上了收集不同花的照片
花 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莲花
在我心中最美的花

还有二十多天就去英国
心情很是期待
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国家
我相信会是我人生最好的经验

回到了家
感触很深
我想某人

距离好远噢
希望很快就能遇见
记得来找我
你不能来
就换我去找你

晚安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