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毕业了

正式宣布:我毕业了!!

昨天成绩出了
成绩让我激动得流泪
前所未有的成绩
妈妈冲上楼来
第一次抱着我我的脸颊
说真的,我长这么大,这真的是第一次
温馨吗? =')

妈妈紧抱我很久
告诉我:"爸爸说如果你及格,将会是他今年最棒的礼物."
感动到我........

终于跟拉曼学院说再见了
现在迎接我的未来

我的梦想实现了
我终于可以去英国
梦想不再是梦了

现在忙着准备去英国的东西
还有忙着准备六月的ACCA考试
忙得有点晕
荷包大出血
不好意思噢 爸爸妈妈
谢谢您的谅解=')

最后 恭喜大家一起顺利毕业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