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假期

0419那天
我疯了
考完试的那天
那兴奋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那天就去血拼了
收获只有一件
但肚子可撑饱了
吃了最爱吃的zanmai

本以为吃得完
但还是打包起来
叫朋友带给朋友吃了
难得吃不完啊

晚上bbq
我胡言乱语的
因为以后再也没那样的机会了
有些人就这样变成过客了

考完试了
有好多戏要追
韩国的 香港的 日本的 美国的
多到数不清了

现在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看海贼王了
我可以继续追了
Zoro我来了^^
是时候让自己放肆地做宅女

一个人久了
总会胡思乱想
我要努力不让负面思想影响我
我要加油

现在只是等着成绩出
等着和朋友旅行
等着去海边
晚安



Comments

  1. 恭喜你考完了!好好享受吧。呵呵。不知道做么每次看到你的照片就勾起很多scout的回忆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