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考试之前的感言

考试快到了
多一个月 我就毕业了
很快的 我在kl有一年7个月了

在这一年多里
我没有真正可以放松的假期
我大概平均每个月都会考试
难怪FB流传着一个照片
图中有个学生想跳楼自杀
另一个学生就告诉他:I'm taking acca course
那个想自杀的学生立刻打消跳楼的念头
这意味着什么 压力的人应该看得明白
哈哈哈哈

我非常的压力
多几个星期 我就从学院的监狱出来了
在这一年里 什么病都熬了出来
我不想再跌倒 我已经爬起来了
我会一步一步地走
我很希望我可以顺利全部及格然后实现去英国的梦想

有时 我会问上天
为什么我们读到这么辛苦 还要给我们这么多的困难的条件
为什么要有那些困难的条件?
那些条件毁灭了许多人想去英国的梦想
也毁灭了我朋友的梦想:''(((

我知道前方的路有多难走 我都知道
但一年多前我已经选择了这路
就算跪着 我也要把它给走完
我希望我可以顺利完成那些条件

就算不再是特优生
我只想...让父母为我完成学业..而笑..
只想让父母为我完成学业..而感到骄傲..
我想再次带起四方帽
想实现您们一直的愿望
婆~爸~妈~这次我真的毕业了:)

没有父母的鼓励 没有朋友们的安抚
没有我们一起约定的坚持
就不会有走到今天的我
谢谢您们:''')

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顺利毕业~加油~我们可以的^^

Comments

  1. 加油!希望你可以实现去英国的梦想!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