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甄嬛传


介绍一部戏
甄嬛传
这部戏太棒了
每个演员 都很棒
他们的演技 都很精湛
剧情很精彩
又是一部值得看的中国剧
感觉中国戏越来越棒了
我相信很快就会垄断全世界市场

看了后
我会在想
我会是后宫里的谁
我觉得我不会是甄嬛
因为我不够她敢爱敢恨 不够他精心

我觉得我不会是甄嬛身边的红人
因为我没她这么聪明
这么深得主人欢心

我觉得我会是里面的华妃
痴情得不择手段
心软手辣= =

或者是里面的超级大坏人-安陵容
因为多虑或极端的想法
还有卑微的出生
为了自己的家族和自己
变得可怕而心狠手辣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无聊
把自己给带入戏里

不过真的很好看^^

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