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agic

这篇文章 会有点废 哈哈
是关于我在考试难熬的时期
怎样减轻压力
我想起了 我小时候玩的 MAGIC
然后我就教他 
两个人 玩了 玩了 笑傻了
然后就无聊地 用电脑拍了几张照片
差不多有一年了 我们没用crystal eye拍照了
那天 我 在压力中 开心地笑了

1.首先..show一下我们的手指~~~~

2.看清楚噢..我们的拇指是很健全的..

3.这是个公鸡手势..神奇的事情..即将发生了..

4.Ohh Shit!!我们的拇指断了!!断了!!哈哈哈哈
Goshh!!他的表情..XD

就这样 笑残了我们
他在拍照之前 拇指应该是很僵硬
所以我费了 九牛二虎之力 帮他 坳来坳去XD

就这样
当时的压力 顿时在欢笑中 暂时消失了
哈哈哈哈

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