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无聊篇

Walao!

也就是说 我还要经历很多考试
= . =


最近 每一天
我都是天亮才睡
多亏了我家那小坏蛋
每次生病 选择半夜哭哭啼啼
累死我了
小孩儿 真的让我又气又爱>_<


回到KL了
怎么感觉事事都不顺利=(
自己有苦 自己知
我...好想海边~~~
以后毕业了
可能忙了
就忘了旅行了
没时间旅行
所以 要领旅行的
最好乘学生时期
才能留下青春的回忆


又来emo了我
= =lllllllllll
我被某人说我有神经病
只能怪自己神经太发达了
好想喊啊~~~~~~~


大家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好想跟人群一起倒数

10 9 8 7 6 5.....2 1
我要睡啦
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