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猪生日

菀君 生日快乐
两粒脸波波的你
终于21岁了
在马来西亚 你可以正式成为选民
你也可以大摇大摆进云顶赌场
也可以嫁人了
哈哈哈哈哈

今年你的生日 我不能为你庆祝
请原谅我这个病人
希望你大人有大量 不会计较
XD

虽然我人很坏 但礼物每年都会到你手上
礼物 我把放在你家的自动门的自动器上
希望它不会受伤
希望你赶快回家看到它 拿起它
保佑保佑

希望你会喜欢那礼物 虽然跟前年差不多一样
希望他会帮助你 减少你那深深的眼袋 黑黑的黑眼圈
blek=P
皮肤会干燥吗
希望它也会帮助你改善

我们的友情好像很奇怪 我们每年只能见一次
好像很少联络 可能whatsapp不算天天联络吧
哈哈哈哈
可是每当我们一见面 就好像三八笑个不停
我比三八啦 很爱损你 哈哈
因为我相信我们的geli关系
=P

如果有天我们不再联络了
也许是距离更远了
或是我失忆了
我也会从照片中 认得出你这个猪
从热带雨林这首歌 想起我们五年级的欢乐
想起我们扮SHE 想起我走音 想起我们算校长几次啊啊啊
哈哈哈哈 往日的回忆 让我回味无穷
明年5M班 我们三个要坐在第一组第二排 拍张照片
哈哈哈哈

祝福的话我不多说的
那就祝你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事事顺利
学业有成
事业有成
开开心心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嗯 够短了 哈哈哈

最重要是你开开心心
我不想看到你 那珍珠般的眼泪 从你那圆圆金鱼眼的眼睛 夺眶而出
哈哈哈哈
只希望你开心地笑
快乐多多 烦恼少少
还有 你瘦了 可是脸没瘦到
哈哈哈哈

每一次 我都要扮stalker去看你的更新
照片再多点 = = 要like都怕spam your notifications!
哈哈哈哈

希望你跟参 甜甜蜜蜜 幸福幸福
好爱你们噢~XD

这篇文章 打了够力久
过程很辛苦 用电话 在用电脑
辛苦咯 XD
我利用了许多 我擅长的夸张手法 无聊手法 反问手法 比拟手法 应用手法 搞笑手法
只希望你看了会开开心心

生日快乐
想你 爱你 
















Comments

  1. walao 这篇就够力geli了咯,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我不得空现在才看,算给脸了厚哈哈哈。也祝你事事顺心geli hun <3 拜托,快点见面一起三八ka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