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原来

长大了 发现原来很多事都是徒劳无功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需要为不重要的事难过
有些人 这么大了 还怎么幼稚
说话不经大脑 爱说就说 罗里罗嗦 用尽心计 加油加醋 这么爱炒 去卖炒粿条的算了
但谢谢你 让我知道这社会实现实的
现实就像宫心计 你演你的戏我演我的剧 大家一起上演宫心计
讨厌的现实 闲

曾经的我 伤心痛哭过 心中隐隐绞痛
我经历了很多事 曾被人欺负 欺骗 忽略 谩骂 排斥 伤害 出卖 忽视
但 造就了现在的我
我不敢说我很好 但至少我没非常地坏
好或坏 不是由肤浅的人来决定
我长大了 我敢说敢写敢做敢为 我决不会害人
知道眼前的路很崎岖 但我也会努力走下去 因为我知道 有陪伴着我的人们 一直鼓励我

我要向这复杂的小世界说声 拜拜
决定了的事 就不会再回头了
拜拜:') 终于离开了...

心一静 仿佛彩虹出现在我眼前
阳光照耀着我
天空一片蔚蓝
大地一片绿意
舒畅了我的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