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假期

圣诞节要到了咯
我想..每个人都很期待吧
哈哈哈哈
希望到时的我 不会在医院度过
保佑保佑


最近天气好冷
我又生病了
我不可以东亚病夫样!
我要赶快好起来
希望下次收到的消息是好的
我有信心 不用动刀


今天大扫除了后
鼻子好痒噢> <
然后晚上一整天都在改我的blog
我妹说 改来改去 还不是粉红色= =lll
说真的 我觉得其他颜色难配嘛
哈哈哈哈

加了我疯了很久的韩国歌
每一次都在you you you you~~
一听到就想跳舞
Loving you-Sistar^^
好喜欢Bora
好漂亮 好真


计划永远远赶不上变化
这次 不去新加玻了
把钱剩起来 去台湾^^
Fifty-five
等我 跟鸭鸭
我们会去打扰你的
我想你=)


过多一星期
就要回去金宝
金宝 是我人生中 最美好的回忆 的地方
在那里 我认识了 很多动物 XD
认识了 他
还有好多 笔墨难以形容的回忆
A-station Max-break Tarc
想我吗?
我很快会回去了:)


最近天气转凉了噢
别着凉了

晚安

Comments

  1. 找不到chat box的說 ^^lll 所以就在這裡留言好了.... 嘻嘻~有喜歡的素材就抱走吧~不用客氣 ^^ 感謝親喜歡我的部落格,希望你能常來我的部落格坐坐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我会的..我会一直去support你:) 加油^^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