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2月

12月了
很快的
一年就要结束了

这一年里
因为读书的压力
还有其他事情
让我喘不过气
我活得不是很开心

我的压力
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但我相信
压力会渐渐消失地

ACCA考试很快就到了
我曾经跌倒了
有人笑 有人安慰 有人鼓励 有人骂 有人生气责备
谢谢您们 我爬起来了 我慢慢爬起来了
虽然用的时间很长 但我真的爬起来了
谢谢=')

我要赶快考完试 去新加玻旅行
无论多压力 都要压力到最后
因为在考试之前 不会压力的可能性是很低的

后天 就是学院成绩出了
济公 文昌公 孔子 牛奶神 保佑啊
哈哈哈哈
顺其自然

10.12.12
12.12.12
泥巴ACCA,我跟你拼了!

无论多压力 多难熬 多难过
都别忘了微笑
笑一笑 年轻十岁 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