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合艾之旅♥

这是我第一次
一起与我家人和loverboy去旅行
算旅行吗?哈哈

第一天
到了泰国-合艾 在某个街道帮他拍照 LA YENG~

晚上 我们去水上市场 Floating Market

站在Sampan旁边

我们

他帮我拍的-拍照技术真差

他喝着椰水+陶瓷器. 他很惊讶为何这么便宜.20 THB=RM2.
我们
我的妹妹 和干儿子 ^^
去Lee Garden那边热闹的街走走
买了芒果糯米来吃-一定要吃的小吃^^
我们还买了泰国小吃SOM TAM回来酒店吃-好吃^^

在Hotel时,他拿着泰铢自豪地说:我是百万富翁了= =lll
我们无聊 自拍
我们 从来没旅行过 这是第一次 =)
当我是人妖 塞钱给我>_<
在Hotel真的很无聊 扮鬼拍照 在旁的妹妹 都摇头XD
我很开心=)


第二天
这莲花很神奇 我每次去都会拍她 她都是开不同颜色的花
这次是黄色=)
爸爸去了寺庙 妈妈叫我带他坐Du Du车到处走
第一次坐Du Du的他-Kawaii!! XD
他竟然笑我妹妹自拍= =lll
吃泰国Mcd.猪肉的.吃到嘴巴都像猪'@'
泰国的BarBQ Plaza!
SHopping到累了
在等待爸妈来广场载我们
临走之前,妈妈介绍新的餐厅的Tom Yum.天啊!辣死我!!
完全顶不顺>,<

就这样 两天一夜的旅程结束了
带你体验了 部分泰国人的生活
布施 供僧 然后喝Kopi O 吃好吃的Roti Canai
其实吃了很多小吃 只是懒惰拍照

因为时间急促 我们没有去别的地方玩
下次如果有机会 一定带你去瀑布 去Songkla 去Pattaya 去Pattani 还有很多其他的州
然后带你吃 更好料的

晚安 




Comments

  1. your boyboy so cute...hahaha

    ReplyDelete
  2. 哇!我也很想去泰国!!对他们的tom yam很有兴趣~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间就去..Tom yum, pandan鸡还有烧肉好好吃:) 一定要去Bangkok,.很多名牌很便宜..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