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開學了

新的學期開始了.
有許多許多的改變...
不是很開心 :(

班上的人數少了..
歡笑聲也少了..
但陌生人多了..
還有...
一直到明年四月都沒有假期..
壓力大了..
需要的錢更多了..
環境改變了..
一切一切...使我措手不及..

生病了..鼻子好癢..
青青的鼻涕好像Hulk的皮膚顔色..yuck!
好想念Penang Laksa,炒粿條,豬腸粉,肉骨茶等等.
一個星期前,我每週都可以去檳島兩三次..懷念..

現在的我,好想去Pasar Seni吃Laksa以解念鄉之情.
好想念家人..我是很黏家的人..
媽媽天天打電話來訴説家裏一切事,感動=')
好想念家鄉朋友..每次出去都很開心..
慢慢懂得,朋友真的不需要很多..幾個真心和可以玩的就好..
當然也想念在國外的朋友..你們要take care & all the best..

好想天天都在某人宿舍廢..
一直哈哈大笑..破完move the box的関卡..
一起哈韓,哈港,哈戲劇..
玩水..哈哈哈哈..
在我無助的時候,你嫌我煩又多慮,但還能鼓勵我安慰我..
進步啦你~

完畢..睡一下~

Comments

  1. 慢慢適應,重新開始認識新朋友 : )
    你可以的啦。
    家人是永遠最好的支撐點。xD

    ReplyDelete
  2. 哈哈..只是想跟老朋友好就好:p
    是的..家人很重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