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假期心情

假期剩23天
Loverboy的生日倒数17天
朋友生日倒数9天
期待=)

在家里
整理这个 整理那个
买东西 顾小孩 做这个那个
我简直变成了大忙人

但 我很开心
我知道这样开心的日子很快就过了
因为快开学了
可是至少我陪我家人陪到他们很开心

我仿佛与外面世界断了联系
我知道这并不好
可是对我来说 家人最重要
偶尔和中学朋友喝喝茶聊聊天
不错不错 笑谈风声 自在

以前做了太多错事
自己努力在改善 在赎罪
因果报应 我相信 Loverboy告诉我的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简简单单 一切简单
这样的生活 求之不得
最后 希望即将考试的朋友们可以成功考好成绩
榜上有名 你们可以的 加油
还有希望 我身体健健康康 合家安康
笑一笑,把烦恼都忘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