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心情

假期过得不错
整天就是帮忙顾小孩子
不然就是帮妈妈做家务
不然就是帮妈妈全身按摩
这种生活我很喜欢
无拘无束
真实的我 温暖的家 亲切的家人
融化了我忽冷忽热的心

有很多事
我没去强求了 顺其自然
我也不顾虑这么多了 伤身啊
放下了 身体自然轻
远离是非之地 无事一身轻
向该道歉的人 道了歉
仿佛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却在今天得到了宽恕
你我都开心而笑
上天待我不薄
过去就随它去
没有解决不了的事 只有不想解决的人
=)

离我应该有400km的你
我想你了
脸上的痘痘好多
应该是思念的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肉麻
读书加油
Play hard, study smart
你可以的
你看了 肯定沾沾自喜吧
=p

简单的一篇
诉说我进来的心情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