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坏心情

心 为什么是血肉做的?
为什么 它不是铁做的?

心痛 伤害
足以致使一个人胡思乱想
把在脑海里沉睡的神经病给唤醒了

快二十一岁了
为什么还会不停地感到心痛
我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有些事 做了就是做了
时间不能把你带回去阻止一切发生

伤口 流血了 血停了 还是会有疤

没伤害你
为什么要来伤害我
你 是不懂被人伤害的感觉吗?
太得空了吗?

好累 心情坏到极点
我是极端的人
一旦你惹了我的底线
在我眼里 我就会彻底地看不起你

心情不好 却没人可以理解 没有人可以诉说

我永远都是坏人 都是恶魔
难道天使就没有坏的?
太累了 这一切一切
真假难辨



Comments

  1. 事情發生,就是讓你學習。
    學習了,就要懂得不再受傷。
    若你再次去挑自己的疤,只會讓自己痛。

    ReplyDelete
  2. fen,学习着..可是伤了就是伤了..
    我不想再挑起以前的疤痕..你知道的..我可以哭到很糟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