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近来

 考试要来临了
压力是肯定有的
只是学会了压抑它一些

昨天才得知
以后我的学期跟你的学期不会再一样时
听了有点不开心
因为也许你压力时,我在玩
也许我在压力时,你在玩
哈哈

真的希望你就在我身边
而不是一星期几天约去图书馆见面

好多事要担心
家事又多
找不到人说
没有人能说
没有人能明白
想到你,但电话里头又说不清楚
我感觉很孤单 很寂寞

也许是我想得太多

我真希望天天能像今天一样
你在旁边陪着我聊天
陪我到学院走走
可是不要一直都图书馆啦= =
哈哈












希望看到你的笑
更希望在家乡的父母天天都笑
我好想他们 好想好想
我会赶快读完书
我会努力
我要赶快 我什么都要快
我会抽出很多时间来陪伴您们
我会是您们很棒的女儿
我会尽我能力不会辜负你们的
我愿意做一切您们想要的
爸妈...我爱您们=')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