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听不厌的歌

12 首在我电话听不厌的歌 (不分前后除了第一首 XD)

1. 温柔(还你自由版)-五月天

我最喜欢的台湾男生团体.他们的歌简直是太棒了.
温柔不是为爱而生这张专辑,而是[爱情万岁]专辑.只是觉得这张照片很炫^^
尤其是歌词,很有意思,音乐很有节奏.
每首歌都有一首歌该有的高潮和低潮.温柔还你自由版,真的是百听不厌:D

2. Dream High-IU,金秀炫,2pm

看过Dream High的人,肯定爱上这首歌.
我很爱这首歌,里面小提琴的节奏不停地重复,可是歌手们却能唱出很high和年轻的味道,一点都不会闷.
当我听到这首歌,我感觉就像戏里的演员们在广场,在众人面前跳舞和唱歌.哈哈.

3. Little Things Called Love(初恋这件小事主题曲)
4. 会有那么一天 (初恋这件小事插曲)
5. 那颗星 (初恋这件小事插曲)

看过初恋这件小事的人,会疯狂爱上这几首.真的很好听.
泰国歌不知怎么了,总是有股吸引力让我想听它.
也许从小就常往泰国跑,爱当地的风俗习惯,从小听暹罗歌,而且小时候玩伴还是泰国人.哈哈.
[初恋这件小事]-赞!我敢说它好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因为这部戏真的成功让我回想去中学很废很搞笑,暗恋人那些pattern真的都有.哈哈

6. Because of you- After School

我最爱的韩国女团体.他们却在日本很出名.
因为[我爱高美男]这部戏,让我认识了狐狸精Uee.
也让我认识了她的所属团体,让我疯狂至今.
对其他人来说,她们是不出名的,她们不像SNSD这么红这么漂亮那些.
但在我心中,她们是最棒的,最有才艺的,最漂亮的,跳舞最性感的.
这首歌的MV太棒了!很好听!我跟我妹有空就在家一起跳这首舞.XD

7. 三寸天堂 (步步惊心插曲) - 严艺丹
8. 一念执著(步步惊心主题曲) - 胡歌&阿兰
9.等你的季节 -刘诗诗&吴奇隆

这三首是步步惊心的歌曲.
尤其是三寸天堂,这首歌好像会牵动你的灵魂进了步步惊心的世界.
有时,听了这三首歌,回想了下戏里的情节,鼻子会酸酸的.
有史以来最好看,最能打动人心,最能精彩的中国古装剧.
这三首真的能波动我的情绪,感动到我.

10. Skinny Love (The Vampire Diaries 插曲)

这首歌很感伤,歌词很忧伤.
听了你就懂了.
只要你看了TVD,留意TVD播的音乐,你就会喜欢上这首歌的.
这首歌也是要感谢我ex-housemate-脚拿灯帮我找到的^^

11. 我相信 - 杨培安
12. 我的骄傲- 杨培安

最近疯着台湾戏-新兵日记(一部让你爆笑的戏).
从而得知了这位男高音歌手-杨培安.
他的歌都很棒,有motivate到我的感觉.
他的声音真的可以拉很高.
我的loverboy说我很outdate,因为这位歌手早已经很出名了.哈哈.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也不迟.=p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