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悲啊

今天 应该是最后一天去某人的宿舍了.
因为一个陌生人在下个星期要搬进来了.
三个男生了= =
九月又有人,4个男生了= =
我都不好意思去了.
高兴的是他们说:以后有空来吃饭:)
哈哈..

不能跟他室友们再一起看鬼戏.
可能不能吃到某人煮的.
不能再跟他们废了.
悲...

这个学期,我时不时往他宿舍去.
因为我是long sem他是short sem.
而且又有人要搬进来.
不好好珍惜他在我身边的机会,我会觉得难过.
我的宿舍是女生宿舍,不方便他来.
而且,他又住得好远.
每次去来回都要15块.
悲啊...

有时候会想搬去单人房.
至少他可以陪我啊:)
可是,不可能的.

今天...悲啊...
以后很难再躺在某人的怀里.
以后很难再听他废.
以后伤心,又没有避风港.
悲啊...
要过一年多这样的日子.

想就这样天天抱你...
想就这样天天与你废...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