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三笑

今天从家乡回来.
路上的我, 一直闷闷不乐.
整整睡了四个小时! 猪啊我!
巴士也够力慢的.政府应该改善一下巴士系统啦.

路上, 我有信息某人叫他陪我.
因为最近很多打枪强奸案发生.
我不怕强奸,因为我可以踢他人要害.这是我最爱干的事.哈哈哈.
我怕的事打枪, 我不想我的钱包被抢. 里面有很多珍贵的东西和回忆.

可是, 某人给的反应...好像不怎么想陪我.
算了呗.懒惰回他信息了.哈哈哈哈.

惊喜时刻来临了!
在我差不多要到之前,某人竟然信息我说陪我.
嘻嘻嘻嘻笑...

LRT一开门..
我看见某人忙着找寻我的踪影.
那一刻, 我笑了.因为真的很搞笑..哈哈哈哈..
我才发觉..原来我很久没真正笑了..

过后,我们去吃小炒.价廉''食''美的小炒中心.xD
我们叫了苦瓜汤,宫保虾菇,和蒸蛋.
我们全部都是叫小的,可是还是觉得太多.
饱了我们的肚子.xD
在我去order菜时,他一直催着:那你的电话来.
就觉得有点怪.非要拿我电话不可.
回来后,我看到一个褐色的小东西在我电话上面.
WALAO!很可爱嘞~笑到我嘴快裂了.
很不称我电话的case,可是我很喜欢.很可爱.
我现在看到它,就想笑=D

他还买了我爱吃的软糖.Marshmallow.不同种类不同颜色的噢.
其实是棉花糖,不过软软的,咬在嘴里很舒服,我就称它为软糖咯.
开心死我.我又笑了.

其实,只要是你买的,我都喜欢.
不要太贵,而且使我能用上的,我爱吃的,我就开心了:)
谢谢你,让我三笑=)



我爱你
黄汉辉

Comments

  1. wow, 幸福咯,甜滋滋的感覺....
    rf
    快點嫁給他了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哪有这么快?
    拼事业先..
    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那你要一直这样【笑】下去哦 :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