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前几天,我看到有人在学院foyer 2跳baby.
舞步虽然很简单,但却可以带动全场.
他们成功地带动了我.
他们成功地勾起我对跳舞的回忆.

曾经我也跳过baby这首歌.
我自创舞步,有些舞步copy MV的啦.哈哈.
我敢肯定我跳的比我看到他们跳的好很多.XD
好怀念以前跳舞的时候.

我从小就喜欢跳舞了.
现代舞,扇子舞,古代舞,印度舞..很多啦XD
我喜欢听奇奇怪怪的音乐.
喜欢听那种听不懂唱什么的歌.

啊~~~
好想要shake下我的身体.
好想跟一班人一起跳舞.
不是在pub的那种.
而是像dream high里头在广场跳舞的那种.

很久没有踏上舞台了.
很久没在多人面前跳舞了.
很久..很久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我跳舞的日子.
因为你是让我在台上台下判若两人的.
在台上的我,自信爆灯啊!! Laughing*










好想念你们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