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对自己感到失望
真的很失败
可是我相信
绝处逢生

欺瞒我
不会带给你什么好处

攻击我
只会带给你麻烦

我并没有要跟你竞争什么
也没有要求什么
只希望好好过日子

人 真的很麻烦
男人 更烦
女人 更加烦

当你们两个好到穿一件裤子
会死命替双方挡完所有的不好

当两个人因为某件事弄翻了脸
然后就身后各自拿着刀

我宁愿那些人是拿着刀
一刀两断
而不是在人面前很好
却在后面磨刀

我就是这么直
但我会努力学会转弯

人要得防,更要会交

伤害我的 害我的
我原谅你 我不气你
不过 你再也没有位置了
只是一粒沙

哈哈
写了好舒服
还是部落格好
让我把不开心的事写进去
:)

Comments

  1. 加油。人性是丑恶的。不要因为他们的恶俗,破灭我们的纯真。
    我们一同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