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过客

某些人变得如此疯癫 如此怪异
只因为 他们不愿再相信任何人

有些人 注定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讽刺你 害你 取笑你 针对你 说你坏话
也只不过是让你懂得分辨好坏
让你成长
因此增添了一份成熟

我是很极端的人
有人曾告诉我 这样的人朋友多 敌人也多
太极端的人 太爱黑白分明 是非分明
原则中有个底线
这样的人 很难在现实中生存

我都生存了20年
看破了许多
其实只要不看重它 我觉得还是能生存

没有人值得你去相信
只有亲情和自己

我出生不是为了讨好你 或愉悦你
我们只能靠自己

一颗平常心 真的很重要
没有它 好像活得很狼狈

懂你的人 不需要很多 ①个就足够了
那些不懂我 不了解我的
欢迎你只是个过客

人 要么这样 就那样
不是海咯 就是再见
过客 谢谢你曾经的出现

Comments

  1. 对,活着如果是为了取悦别人,那真的太累了。
    希望你可以找到那个适合自己的人,尽情地享受人生。:)

    ReplyDelete
  2. 所以我们要为自己而活:)
    我找到了..可是如果说朋友的话,还不是很确定:)
    你也要尽情享受人生:)

    ReplyDelete
  3. this is so right...liking it..=)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