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他来我家报到XD

我的loverboy◕‿◕
He is coming to我的hometown.
extremely期待:)

打扫了姐姐的房间,in order给他睡.
很怕我的hometown会让他闷着.
我会try my best让你吃好的,住好的,睡好的.

我妈妈还说给他驾家里little myvi带我出去,but他不愿意.(≥﹏≤)
爸爸just told me that明晚带他去吃海鲜^^
希望他来到here,会很happy.

I'm看着戏,等着你..
Bong Han Huei
◕‿◕

muack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