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破蛹

开学了..
很闷.讨厌上学.讨厌看到notes.哈哈.
可是今天第一天上课,满开心的.
虽然昨夜不是很好睡,失眠.
可是,现在很精神:)

昨天,要谢谢一个人.
你让我知道,我有个可以讲心事的朋友.
我朋友很多,但懂我,对我好的,并不多.
我嘴巴很坏,但我心地是不是很好?哈哈XD
我会努力看开,努力接受,会开心. 哈哈.赢你!:p

还要谢谢某人:)
谢谢他的大方.
谢谢他的体谅.
我会好好珍惜你.傻瓜:)
爱你~哈哈哈哈哈:)

最近追看着步步惊心.
我很喜欢看穿越古代的戏.
觉得中国戏其实不错.
某人还因为我,看了步步惊心,准备看宫锁心玉.哈哈.
除了爸妈姐妹,你是对我最好的.XD
虽然一直取笑我,不会安慰我.
但我会努力.
既来之则安之.放下自在.
因为有你,我觉得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最近成了宅女,追戏了..
什么戏都追..
看了泰国鬼戏,泰国搞笑喜剧-你好陌生人,看了结婚那件事,看了美国戏,看了很多很多..
发现时间一点也不够用.
可不可以多点假期. 哈哈哈哈XD

加油!陈慧昏!破蛹成蝶..wohoo~哈哈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