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说我,我不悲也不气

突然想写这篇文章

我有双凤眼,我的下巴有点尖,脸有点消瘦.
我没带眼镜时,我的脸看起来很凶很骄傲.
还记得,人们说我心机重.
凭我的样貌还是凭我的讲话方式?
我也不明白,也不介意.

我呢..我承认我有心机.重不重呢,这要看人.
心机,哪个女孩没用? 只是少或重.
至少,我没心计.
心计,是深谋远虑,计划害人的.
这,我不会有.

还记得前两个月,有位有缘人,我称他为uncle.
平常我很害怕看到他,因为只要心里想什么,在担心什么,他都懂.
那天,他看着我妈妈,我,还有姐妹们.
他突然看着我妹妹说:''你的心很硬,比石头还硬,别人生死你不管,你可以谁都不管,但这样不好.很冷血啊你..''
然后他对着我说:''你就跟你妹妹相反,你的心很软,比你妈妈的心还软,你有一颗很慈悲的心,你很善良很孝顺,但uncle很奇怪为什么你命会不好?''
然后,他向着我妈妈说:''你这个女儿,你要珍惜,她比你其他女儿更懂得珍惜你.'' 妈妈听了,带着微笑点点头. 还有很多长辈都认同.^^
当时,uncle告诉我们,百善孝为先.
我的眼睛红了..流了..uncle问我为什么流泪..
我说因为别人看了我的外表都说是奸还是什么.但您看透我的心里,还称赞我.
他笑笑说,别在意,一切都会过去.
命不好没关系,我已经很感动,有人会这样称赞我.:')

新年期间,去了泰国..
领悟了很多.很多很多.
谢谢师父们,Uncle,家人还有青梅竹马的开导:)
我要敞开心胸..
接受一切..
因为我会努力做到,你说我,我不悲也不气..

Comments

  1. yes!just accepting for who you are,be yourself,and also be happy :) 命不好不是一辈子的事,你可以改写!

    ReplyDelete
  2. Yea^^ We re the person who write our own life story. We can make it. We must gambateh^^

    ReplyDelete
  3. 好可爱的uncle,可以叫他帮我看一下吗?哈哈xd
    anyway,人的好坏善恶都是自己的造化,和样子没关系吧!
    我觉得你人很好呀~那些肤浅的话听过就算,别放在心上。 ^__^

    ReplyDelete
  4. 有缘就可以噢:)可是我认为不要看比较好:)凡事顺其自然:)
    我很好吗?我不懂啊..你以前跟我同班,觉得我怎样?哈哈..谢谢你^^

    ReplyDelete
  5. 也对,知道太多反而会胡思乱想。
    好啊!你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有个性,酷,不过玩起来就会很疯,哈哈 ^^

    ReplyDelete
  6. 是啊..知道了更会乱想= =
    谢谢你^^你不懂是第几个这样说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拉:p
    我其实很悲观XD可是努力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