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5112011

有时在想 环境会不会改变一个人?
有时在想 坏境会不会改变友情或爱情?

其实 坏境真的会改变以上所示.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从来不来

我讨厌自己心里复杂的心态
我讨厌自己压力而喘不过气的感觉
我 讨厌我自己

我 很坏
我一直伤害着我的家人我的爱人
我 真的很坏

上天 为什么你让我遇到他
却在多年以后告诉我一个我不想听的结局
我是多么地崇拜你 欣赏你
可是就是因为你的一句话
搞到我今日神经兮兮
伤害了无数人
什么叫顺其自然?
我真的做得到吗?

有时在想 活在这世上 很累 很累 很累

Comments

  1. 想想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
    想想自己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你愛的人,愛你的人
    再疼愛自己多點....
    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開朗是最重要的...xD
    甩開那down down 的惡魔...
    開心點...

    ReplyDelete
  2. 为了报答父母..
    嗯..会努力..
    人就是犯贱..老是爱想多多XD
    如果有你一半的开朗,那就好了:)
    那个恶魔,我会努力甩开..
    谢谢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