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如果

人世间有太多太多的烦恼
有时候 我宁愿自己从来没有出生过
这样 我这杞人忧天 多愁善感 胡思乱想的性格 也不曾出现

我很累 我活得很累
眼前的东西是真是假 是满是空
我都不知

我能信谁?

眼泪盈满了眼眶
命已经不好了 为什么还来打击我
我能怎样?杀了我自己吗?

能预测别人 也预测到自己
预言能力 可不可就此消失
努力地想改变一切
却换来一场晴天霹雳的哭泣

心是有血有肉的
不是你疼的时候 我并不疼

我很累
不懂自己在写着什么
脑里一直想着
如果我从来都没出生过就好
如果我可以消失掉就好
如果...

Comments

  1. 慧芬加油啊!
    虽然帮不到你什么,但希望你可以坚强地活着!
    发泄了就没事了!cheers!:)

    ReplyDelete
  2. jiayou...
    be tough no matter how...
    Smile...
    M*

    ReplyDelete
  3. lolz....你抢了我的对白喔...哈哈...
    累~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Yan Jie,谢谢你.有时真的要发泄.你也要加油..:)
    无名..I know who re you :P
    Jun,keson,yufen...nothing jor la.hahahahahaXD let it be..
    Jon,我才没有XD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