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生命不好.
我不怪他人.
也许前世不好.

但就是因为知道今生不好,
我才懂得什么叫做行善布施,
什么是化缘和积福.

行善布施有很多种.
平常对人好 不做害人事件就是行善.
布施可以分为供僧,施药,施棺材...
人的命运是会改变..
只是难改还是容易改.
信不信由你...

但如果你做了善事,
还一直做坏事,
也是无补于事的..

人呢?今生今世要行得正,走得正,坐得正.
人一定会有做错事的时候..
如果您做错了,请您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上天给了我们怎样的命运,
一定有他的道理...

我不求任何关于我自己的东西,
我只求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

今生,我不好.
但,我相信来世,我会很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