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irthday 823 part II

My birthday PART II.

用华语写,因为比较能表达我的心情:P

我要开始吹水了噢XD
在我生日前一天,我和他去金宝日式餐厅Shunka享用我们的晚餐:)
他不懂送我什么,就请我吃.
其实,我人很简单,我个人比较喜欢吃.哈哈.礼物呢..就不用浪费钱,因为你还没有开始赚钱.

他请了我那边可以说是很贵的套餐.因为是Unagi Don :p
我好喜欢吃.只是Shunka的不好吃.哈哈.
我从以前到现在,对Unagi都来者不拒..哈哈XD

他呢?喜欢省钱的他只吃了Oyakodon.
他偷偷告诉我,非常难吃.哈哈.
Boy,以后我带你去吃好吃的.Ipoh有和乐,KL有sushi zanmai,都很好吃.

我俩的晚餐.庆祝我生日的一餐:D
Argh..好喜欢吃日本餐.好喜欢好喜欢:D
如果他会煮日本餐,那太好了.哈哈^^

这是他拍的,还告诉我有感觉的照片.
笑死我..哈哈哈哈..

这是我俩.憔悴厚?没办法..
当时我们考试时期.
谢谢你给我的生日餐.
我很开心.虽然不是很好吃,不过也是日本餐.哈哈.
我满足了.:) 谢谢:')
下次,我们再吃,我要把你养到肥肥的.:D

Also, my baba bought me a white Iphone4. :)
Thanks baba and mama. Love you both :)
Many friends came and asked me :''why don't you wait for Iphone5?''
Hmph..Good question. I had been waiting Iphone5 for 3 months.
I got tired of waiting..hahaha..that's it.:p

 Happy Birthday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