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irthday 823 part 1

нαρρʏ βιятнαʏ тσ мɛ
0823
这个就是我今年的大蛋糕.
DAC朋友去secret recipe买来送给我.
谢谢你们:)
上面还放了我的英文名.谢谢:)

我的生日那天其实是很普通地度过.
收到了很多信息及电话的祝福,我很满足了.
我收到最特别的电话是Ying,Jun,和Jie.
你们三个真的是太了解我了.很想我吧.:P
还有一个大病没打给我的Yuh.我没生气你啦.你一直都是最后一个:)
想你们,爱你们:)

我生日后的一天-824.
那天是我们最后一天考试.
考完后,晚上我们去家好月圆DAC gathering.
我们的最后一次,最后一次聚在一起吃大餐.
好好吃.比东海还要好吃.因为wengli叫的食物,都合我胃口.=p

吃饱后,我们就到处跑到处拍照.
一定要有照片做纪念的嘛.
就当我在跟Buzai讲拍照的事..
突然!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我心想很奇怪,谁生日,怎么我不知道??
然后我望向我的右边..
............就看到一大群人走向来我这边..
吓倒!我整个人不知所措就望向我左边的玻璃,好像要逃跑的感觉.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好感动..
原来那首生日歌是唱给我的.
第一次这么多人唱生日歌给我.
很感动.差点要流泪了.还好我我赶快许愿:P

那天,我们真的玩得满疯.

谢谢你们给我的surprise.
真的是很surprise.
我从没想过...你们帮我庆祝..
感动..真的很感动..
谢谢..谢谢你们:)

这是我们DAC女生gang :)
谢谢你们.其实还有很多,只是我没把照片放上来..

真的是很难忘的回忆.
The unforgettable memories will be etched in my heart forever.
Thanks for giving the birthday surprise.
Take care everyone. All is well for your future.
I love you guy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