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逃离

不论晴天 雨天 都是好天
我总是相信 雨过晴天
是不是每样事都能这样?
我不知道

水到渠成 水滴石穿
我总是相信 水落石出
是不是每样事都能这样?
我不知道

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 只是时辰未到
我总是相信 因果报应
人种什么因 就得什么果
在我心里 上天是公平的

我虽然不是absolute好的人
但至少我不是absolute坏的人
我人很直 就是因为这缺点
吃了不少苦

我只希望我的人生简简单单
不希望 那么复杂

很累
我在什么地方?
我不知道.

只想逃离
只想逃避
只想一人走在微风徐徐的海边
不去理会世间风尘
不去理会小人坏人
不去理会烦琐小事

只为寻找我的快乐...
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