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男人女人


男人要永远感谢在他20多岁的时候曾经陪在他身边的女人.

因为20多岁的男人处在一生中最低点,没钱,没事业;
20多岁的女人却是他一生最灿烂的时候.

也许对某人来说,我并不好.

有人说:
再放荡的女人,也会为一个男生手心从良的时候,从此不再越轨.
而再安分的男人,也很难为一个女人收心一辈子,其区别不过是心理出轨或生理出轨.
所以无论女人多放荡,底线都是忠诚.
男人无论如何忠诚,内心都渴望着放荡.

因为多数女人用脑思考,多数男人都用下半身思考.

爱错了人,每天都是愚人节;
爱对了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简简单单地希望你我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有意义的每一天.

我会幸福,因为我的每一天都有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