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夜晚的胡思乱想

一个咳嗽咳不停的夜晚
几乎要了我的命
熬夜熬出的病
多亏贴心的你 泡了咸梅拮给我
我的喉咙 舒服多了

你的生日
没有蛋糕的生日
可是一个足够惊喜的生日
是吧?哈哈
只可惜 一些照片无端端不见了
喜欢那礼物吗
喜不喜欢不重要
重要是有没有用到

在这宁静的夜晚
我常常想很多
我经常为了小事而哭
我不应该这样
我也不喜欢这样
因为看了我很脆弱
我讨厌那样的自己
我是坚强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
没有人是值得信任的
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人流眼泪
有些人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他/她的出卖或伤害 也许是我前世欠下的债
但愿我的债已经赎清了
我希望能避开这些人
能避多少 就多少
因为 我真的累了
请别再挑战我的内线

前天跟陈借来的书
很有意思 但有几百多个心理学
自己能不能学到10分之1都是个问题
我会努力读完 学以致用

经历过这些事情
我真的认清了很多 晓得了很多
我会把我的周围建立很多围墙
不让别人容易侵入
不要被人无辜牵涉
不想再理任何事
我很累了

辉,其实我想听你说
我长大了...:')

Comments

  1. 你也很sweet啊!^_^
    他很体贴咯 =D
    不要想太多!
    记得~哭过就算了 =D
    不要再去想了 =D

    ReplyDelete
  2. 嗯..是..
    Yes,Ma'am...XD
    Muacks <3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