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想把烦恼卷成一团纸
然后丢掉
再来忘掉

失望 非常失望
如果你觉得我这样
那我就是这样

很想丢弃 这份友谊
因为不值得我去珍惜
那样讲我
我很伤

你不是我
你不了解我
就别说我的不是
更不要批评我

我当你是好朋友
你却这么对我

失望极了

我会让自己彻底失望
再来清醒
清楚知道
每一样

我不允许它再发生
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这么说我
绝不

我不想知道你的事情
我很累

做你的朋友
我非常地累

你的怀疑 你的乱猜 你的话
让我很累 让我伤
让我想放弃这段友谊

每个人都要自保
我这个笨蛋还去保护别人

我还是清醒的
其实我不笨 是因为我太过在乎朋友
过分的在乎 换来的只是伤害

你的事 就是你的事
我不想知道

累了
是你不曾晓得的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