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心理测验无聊篇

玩了些心理测验
哈哈
好玩^^

问题:如果去希腊的你,会是什么神?
我竟然是海洋之神XD
跟我的部落格title真有缘:)
虽然我水性不是很好,但我的命格跟水很有缘=p
所以我把自己叫做Daughter of Poseidon=p

问题:你是古代哪位美女?
竟然是武则天:p 没有西施王昭君那么美,可是有个性=p
看历史百科全书说,武则天很好色.哈哈.我也是XD
可是她把每一位跟他睡过的男生都杀了.我却没有那种狠心.
武则天的性格很刚烈.我也是.哈哈
很荣幸.

几个心理测验就可以让我看了很开心.哈哈
虽然不是真的,但我就是喜欢做心理测验.
因为,我想要了解自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