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话】
1.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2.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3.别小看任何人,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4.自信的生命最美丽.
5.压力都是自己给的.
6.好人有好报是句假话.
7.学会放弃,更懂得珍惜.
8.没摘到春天的花朵,一样拥有春天. 


突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

Comments

  1. 突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

    傻婆!
    不要说对不起。
    只要每天活得自我,活得开心,做的一切,过得了自己心里的一关,那就是原来的自己了!
    你啊!还是死性不改的咯!=P
    到现在,还是一样悲观!
    不要悲观,知道吗?

    ReplyDelete
  2. 哈哈.给你发现到.从以前我就这样.
    一点小事就这样.给你知道了.
    哈哈.可是看到你的信息,我感觉很窝心.:)

    也许我真的很悲观.可是我会控制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