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气自己

心情  十分  非常  的  不好!
我很粗心地  删除了最近拍的照片
昨天朋友生日的照片  也被我的粗心  给删除了
Arghh!!!!真的很气自己 ╰_╯
无奈!! \(╯-╰)/
以为send进电脑肯定没问题
哪里知道删除了电话的照片  才知道电脑只收到5张
我又没有backup
What the hell!!!!!!!!!!!!

Stupid!Stupid!Stupid!
~!@#$%^&*(!
真想把头栽进水里  以灭我气之火
又气又不开心
我的回忆照片  没了  (〒︿〒) 


Q.Q

Comments

  1. http://en.kioskea.net/forum/affich-93118-can-i-restore-data-after-deleting-in-nokia

    try to read through this

    ReplyDelete
  2. 我明白这种感觉 就像做到半死的presentation slide..没有save的把它关关掉._.照片比较严重是,要拍回那种之前拍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TT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 thanks for that. But, I can't find any good solutions. Maybe I too stupid. Anywhere, thanks:)

    Qian : 是咯,asgm我试过.照片还是头一次.伤透我的心..没关系..反正都救不到了..:(

    ReplyDelete
  4. not maybe you are too stupid,is you dont have the time to spend the time to search all this solution

    ReplyDelete
  5. I did search it. Just I can't find the solution for 6220..
    I already accept the facts. Thanks anywhere.:)

    ReplyDelete
  6. 不要不开心啦 =D
    对着镜子,张开嘴巴,然后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怀大笑吧 =D
    想回去你教的这个,就觉得莫名的好笑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我都忘记我有教过了.
    可是我真的有在镜子面前笑哈哈.
    Ying,很想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