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断掌


断掌的女人

是我现在想追得一部戏
主角-欧萱,也是我喜欢的新传媒七公主:)

断掌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

我知道忧愁善感的我,看了这部戏
肯定哭得眼泪稀哩啪啦狂流
但我还是决定看
因为-我就是...

有人常对我说,命运或者手掌线会改变
能吗?那就改给我看
命运我真的不能控制
但,能改吗??

断掌的人-他/她拥有一种可怕的强烈性格
是非观念善恶观念很强-一旦发现别人进行欺诈,就会忍不住大发脾气,非要揭穿对方的欺诈不可
难于跟别人相处-断掌的人性格多疑,很少信任人
对爱情看得很重-假若被伤得很深,他/她也许永远不结婚,真是悲剧性的人物

断掌的女人
很难让她持有女性化的魅力
性格上的坚强,强化了她的独立
自信心充足
为人心直口快
理智,公事公办
责任心很强,凡事开了头的事,都会咬紧牙关到最后
不善调情,因此一旦恋爱,婚姻多半不幸福

已经够糟了
还加多一个--处女座
强迫症,忧郁症,神经病
还好,我没洁癖症XD

多么希望-我不是断掌,更不是处女座

有些人说这是迷信,但当你是断掌,你就会懂有些事你真的控制不到.
你也会懂你的一生会是不平凡的一生.

你不是我,不懂我,就别批评我,因为你的批评,对我无效.


Comments

  1. 你断掌吗??
    断掌是如何的?
    相信我,将命运交给老天安排 你会过得更愉快
    每当我遇到任何挫折,我都会很冷静地去解决
    因为我知道这是人生必经之路,过了就没事了
    苦尽甘来!!!
    所以,你也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2. 是啊:)
    你上网查就知道了,因为我不懂怎样解释.哈哈.
    应该说,命运我们自己掌握^^
    我也会努力去享受人生^^
    哈哈.你也是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断掌其实很普遍,大多数都是男生。女生占少数。我们身边人也是有人断掌。呵呵,不过也不需要太迷信啦 =)

    ReplyDelete
  4. 是阿.大所数是男生.女生很少,但为什么找上我??= =
    没有迷信啦:) 哈哈^^

    ReplyDelete
  5. 其实我一考完试回家,看到电视播这出戏,我就想到你了=D 你之前一直有那你的手掌给我看,一直告诉我你是断掌的 >_<
    断掌的人不好命?那是古代的传说罢了。我亲戚还不是断掌的,几好命啊!老公几疼她,现在做婆婆咯,孩子孝顺,孙子也是,所以现代的断掌肯定是好命的!=D

    ReplyDelete
  6. Ying~哈哈.你还记得啊?好开心^^你还是很关心我..^^
    嗯..也许吧..我太相信这些了.但我已经渐渐不去信了.因为我相信命运会改变.你不伤天害理,就好了.我相信会改变的^^
    谢谢你^^

    ReplyDelete
  7. 我当然还记得啊!这还用说吗?北 =P!
    呃,希望你是真的不去相信啦!不要太悲观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点失控了=P

    ReplyDelete
  8. 哈哈.谢谢咯^^
    我会相信自己的.放心噢.我已经很乐观了^^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