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年之♥

多半个小时
就是某个重要日子了
你与我
一年了

一年
日子过得还真很快..
一年了,我们都是在一起的
酸甜苦辣都经历
一起渡过很多关
接受你的臭脾气
忍受我的神经病
谢谢

很抱歉
这次
没给你惊喜
我还是会跟你去吃大餐的

请你不要懒惰
男生suppose要给女生惊喜的
而不是女生给男生
哈哈
懒惰是感情的威胁
因为它会让对方以为对方变了还是什么的
所以,请无论如何都不可以懒惰
要保持新鲜
处女座很独爱新鲜感的
要知道别人的三分钟热度是处女座的一分钟热度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希望你买东西给我
那是浪费钱的
顽皮的我
已经识破了你的计划
哈哈
我就知道你会那样!!!
存你的钱for your future.
不要乱花钱买东西
知道吗?

嗯~
我们能在一起能多久
我不知道
顺其自然就好了
但你要好好珍惜我啊
I still can hang up and sell with a high price. XD
哈哈

我也会珍惜你
我喜欢你
姓黄的
名汉辉
:)

woni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