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谢谢你

今天心情都很低落...
电话没电也懒惰充电...
害得很多人打不进...
不好意思//(-_-)

晚上十点多.
接到一通电话号码很长很长的电话.
让我很惊喜.真的.为什么我不开心,你会碰巧打来,而你都会聆听.
让给把所有事情都吐了出来.
轻松了很多.
谢谢你,很多很多.

在电话里,吐了好多烦恼.
眼睛也湿湿.
那人还说如果有机会的话,
会带我背包旅行环游世界.
他现在有在储蓄.
会对我好什么什么的.
哈哈.听了不是很信,但至少很开心.
安慰到我笑了:D

说了以前很多事,还有最近的事.
酸甜苦辣.
很久没褒这么久的电话粥了.
脑袋清晰很多.也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不需要理会别人喜欢不喜欢还是讨厌.
还有,不用买东西给我.
我自己其实可以买的.
还有,我还是我.
不是那种爱打扮girlish的我.

舒服多了.
谢谢你:)
就是在读我的blog的你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