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B

29.4.2011
8.15pm
我到达JB巴士站-Larkin
小黑与他姐姐来载我
很开心因为...........:)
过后,'回家'吃肉骨茶:D 好吃

吃完后,就去V&O跟他的好友喝茶:肥陈,老板,老鼠,碧欣,Vincent等等.
聊天内容很多XD
过后回家睡觉...
只能说,JB的生活太多姿多彩了...:D

30.4.2011
我睡到12点多才醒来.哈哈.
很不好意思的咯.
这天早上下午没什么节目.
某人在家睡到像只猪酱XD

晚上才有节目
去吃一间不知道叫什么的cafe吃.面包很难吃.而且还是halal的.= =
所以不想知道店的名.XD

过后又去V&O喝茶.
这天多了两位帅哥和一位美女:阿黎,Elaine,阿龙.
聊天的聊天,玩电脑的玩电脑.

过后...就去(大歌星)唱歌.
期间,我弄伤了小黑的脸...害到他脱皮.
对不起..请不要放在心底.我不是故意的.下次,我会注意的.

唱歌真的很爽=D
我很喜欢唱歌,但很害怕在别人面前唱.XD
如果能跳舞,那就更棒了^^

3点多,我们去mamak吃.
五点才回到家
天亮了= =lll 
冲好凉后...马来经都开始了.XD

1.5.2011
劳动节
一样,我睡到两点才起床. 
而且发了一个很真实的噩梦.关于第三者的出现.
我生平最憎恨第三者.更不会想去做破坏别人感情的第三者.
在梦里,我哭了很惨.还好wilson,55和kky的出现.
我以前的感情很不顺利.现在,我不希望有什么类似的事情发生.
你要分手可以,但不要因为有了别的女人来跟我说分手.
因为那是最痛苦的.
这个梦一直缠扰着我,因为那第三者我认识的.
*sighing...
某人骂我傻.做梦的不是他,是我.
你不会懂那种感受.
因为那种感受是被撕裂你心的感受.
你真心付出却换来残忍的回报.
这...我经历过...

午餐在一个鸡饭店吃.
其实,我连鸡饭的饭都不可以吃因为它是由鸡油煮的,蛋也不可以吃,但没办法,不可以那么不礼貌,更不可以让人觉得麻烦.
在南部,生水痘只戒口一个月,但我们北霹雳是要三个月.
可是我什么都吃了.结婚过却生了孩子的人生了水痘不戒口,没关系.
但对于未婚的人来说,没有戒口真的不好.后果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我不是迷信,我妈妈也不是,她只是为了我好所以才叫我戒了三个月.
可是,我什么都吃了.身体已经很弱更加弱了.疤痕也永远是疤痕.
一旦吃了鸡或蛋,疤痕的修复能力几乎是0.算了吧.我认了.
真的希望可以去吃有猪肉的日本料理.让我吃得安心也开心.

过后我们去看Fast & Furious 5.很好看!
去看噢,我肯定你看戏时一点都不想眨眼睛.因为每一幕都很精彩:)
女主角还是有演Chuck超市特工的:)

过后就回家吃饭.
冲凉.
心情不稳定.不知为什么.
小黑去钓鱼:D哈哈.我没去因为我怕闷.
让他跟友人出去.不一定要你出去我也要跟着出去的感觉.
偶尔也要让对方自由:)

现在的我
玩着电脑
今天,是我不开心的一天.

祝大家开心
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