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背景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埋头苦干地研究怎样设计blogspot.
我一直换blogspot的背景.哈哈.
上google看了很多部落格,学习学习.
辛苦了我这个电脑白痴昏= =lll
它们的部落格都好棒!好喜欢=)

换了很多背景,换到我都懒惰换了.
我只好承认自己艺术感真的有够力差的=p

现在我的部落格是粉红色的.
其实,我个人不怎么喜欢粉红色.因为粉红色太girlish了.
可是看了很多的blog都是以粉红色作背景.
我这copycat就follow the trend. XD
但小工具我尽量不完全用pink color.

要去oioi了.
大家晚安.
好想念某人-...
想见你^^





Comments

  1. Ur cursor so nice~~how to put it de oh?

    ReplyDelete
  2. FLOWER in the houseApril 27, 2011 at 6:47 PM

    嘿嘿..我也很不喜欢换背景的其实,
    换到很bek chek~~
    我自己也不喜欢粉红色,更不能接受自己穿粉红色的裙子..
    hahaha~~或许自己不属于公主型~~
    一起为我们的生活喝彩吧!!!

    那5个要点must do 哦!!!haha

    ReplyDelete
  3. Thanks Money:)
    here's the steps.
    1. go http://ego-box.com/cursors/ choose your favorite cursor. copy the code.
    2. Then, go click on Design(设计),then add a Gadget(添加小工具),choose HTML/Ja....
    3. just paste it :)
    4. Done^^


    Flower,哈哈.是咯.换到pekcek.
    跟我一样,不喜欢粉红色.哈哈.
    嗯,我从来都不是公主型=p
    我很boy^^

    ok...^^有空在cbox留言.你也去create一个cbox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